29 December, 2009

连蔡英文也“不懂”的ECFA

读了今天联合早报言论版吴俊刚先生写的"连蔡英文也“不懂”的ECFA".

我对吴先生写道"台湾市场对大陆来说,毕竟只是“鼻屎”那么大"这话有点意见。

当陈唐山以“鼻屎”来形容新加坡时,他使新加坡人觉得难过又生气。

我想吴先生以“鼻屎”来形容台湾,也会使台湾人觉得难过又生气。

毕竟好多台湾人对陈唐山这样来形容新加坡都觉得厌恶,那我们为什么要使台湾人也厌恶吴俊刚,厌恶新加坡及新加坡人呢?

要对陈唐山报复,结果伤了其他台湾人的心,我觉得这是不应该的。

我希望吴先生今后写文章时要想到他的文章对其他人,对新加坡及新加坡人的影响。

谢谢!

蓝润兴

Sent to 联合早报言论版 zbyanlun@sph.com.sg at 10.46am on 29/12/09.

1 comment:

我是谁 said...

我支持你,"己所不欲,勿施于人。"
新加坡人应有涵养,才能被人尊重。